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5)

2012年03月12日 0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后排头部空间有待改善

说完外观和内饰,我们在一同感受一下空间,K5的前排空间给我感觉非常不错,体验着身高为178cm,体重100kg,在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有着一掌的距离。

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5)

同样的体验者在K5的后排,腿部空间有着两拳的距离,但头部空间仅为两指的距离,对于一款中级车型,还是让我们有点失望。这可能也和K5的造型设计有着重要关系,俗话说的好,有得必有失,我们得到了炫酷的外观,必定会失去一点后排头部空间,这对于外观有着较高要求的朋友来说,失去点后排头部空间也不算什么吧?

凤凰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5 务实的转变(5)

K5的后排座椅并不支持4/6放倒,中型车对此的需求到不高,后备厢容积方面也没有突出的表现,不过还算比较规整,符合该级别车型应该有的水平,满足家用根本不成问题。

编辑总结:

  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在造型方面符合时下时尚、运动的风格,中级车的尺寸使其更显稳重与大气,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在舒适性以及乘坐空间和人性化配置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此外,2012款车型搭载了全新的Nu发动机,在动力性、节油性均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也使起亚K5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如果您对动力系统没有过高要求的话,2.0L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 起亚 起亚K5 试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