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注重实用性 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导购

2011年02月22日 06:53
来源:易车网 作者:何晨怡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1页:注重实用性 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导购第2页: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第3页: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长城滕翼V80第4页: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推荐 车型配置对比

【易车网 导购】随着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一些针对家庭用户的MPV车型,凭借实用的空间兼顾舒适性的特点,MPV车型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由于主流合资品牌MPV车型的偏高售价,使得很多购车者望而却步。自主品牌MPV车型以不错的质量以及合理的价格,获得了不错的竞争优势。

延伸阅读:

销量增长迅速 热销自主品牌SUV车型导购

空间大配置多 三款热销中大型车型导购

商用家用两不误 三款热销MPV车型导购

作为一款家用MVP,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和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与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也是在江淮位于欧洲的研发中心设计完成,和悦RS的前脸继承了江淮家族式的脸谱造型,外观采用了比较传统的设计风格,很好的照顾了多数人的审美需求。

注重实用性 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导购

和悦RS

官方指导价:6.98万-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68万-9.28万元

车身参数:长宽高:4550/1775/1660(mm) 轴距:2710mm

动力参数:

1.8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165N·m/5000rpm

匹配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器

油耗:

发动机排量/变速箱官方油耗L/100km工信部油耗L/100km网友平均油耗L/100km1.8L MT7.97.910.6

优点:做工提升明显

缺点:动力偏弱

最近六个月销量:暂无

碰撞安全:暂无

网友口碑 (点击进入和悦RS口碑页面)

好评:结实的A柱

中评:开RS三天后,自己的感觉!

差评:谈谈对和悦RS的感受

-->

和悦RS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风格,中控台配以银色装饰,为整体提升了不少的质感。和悦RS的内饰虽然大部分采用PVC材料为主,但各部件之间缝隙较小,体现了不错的做工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和悦RS由于坐姿较高因此有着不错的前方视野,而且A柱为改善视野采用了三角窗设计,这些都使得和悦RS拥有出色的视野。

注重实用性 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导购

和悦R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00(mm)、轴距为:2710mm。进入车内,和悦RS前后排都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后排三个座椅可以单独进行调节椅背角度和前后距离,第三排空间虽然头部空间较为充裕,但腿部空间有些不理想。

注重实用性 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导购

和悦RS搭载一台三菱4G93D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该款发动机的成熟度很高,日常驾驶加速过程较为平缓,转速超过3500rpm时,有非常不错的动力输出。和悦RS由于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因此在高速行驶与紧急并线时,有不错的稳定性。

注重实用性 3款自主品牌MPV车型导购

保养信息:和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车辆行驶到3000公里或三个月免费(以先到为准)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约300元,整体价格较为便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宏光 五菱 车型 油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