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公用家用都不误 15万以内四款紧凑轿车导购

2011年04月16日 09:58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在人买车已经不仅仅考虑单方面的需要的了,更多的时候是对一款车型综合性能的考虑,比如它既可以适合居家出行,同时,也能适合自己工作和应酬的需要,这样的需要对于一款车来说,就需要各方面的综合性能都很强,下面,我们为你推荐五款宜商宜家15万以下家轿,看看,你喜欢么?

大黄蜂小弟 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科鲁兹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在09年4月份推出的一款新型紧凑车,同时,科鲁兹也是同级别车型乃至整个09年度推出新车中,市场表现最为优秀的车型。

公用家用都不误 15万以内四款紧凑轿车导购

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消费者之所以如此认可科鲁兹,这与该车的高性价比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科鲁兹外观精彩时尚,年轻态,十分运动;车身饱满;前脸霸气十足;车身色彩靓丽。其次,科鲁兹较大的空间就迎合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意向,作为家轿使用的科鲁兹,拥有2685mm的轴距和1797mm的宽度,前排空间实用,后排头部空间不足,且视野较窄,腿部空间不错,后备箱空间基本够用,应对家庭日常使用游刃有余。

此外,上海通用雪佛兰对科鲁兹的市场定位也值得称道,最低配置的车型售价为10.89万,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价格的要求。而最高配的车型售价为14.89万,同样没有高得离谱。而且时尚的外观加上主打1.6L的排量,在满足眼球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倾向于科鲁兹也就没什么奇怪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