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爱唯欧对手锁定飞度POLO 两厢六月初交车

2011年05月21日 15:40
来源:易车网 作者:毕远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 上市新车】全新雪佛兰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于5月20日晚在中国上市,此次雪佛兰爱唯欧发布了包括两厢、三厢共12款车型,有8种车身颜色以及灰色、砖红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8.18万-11.18万元。而在发布现场,上海汽车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还对外透露,首批两厢车型将于5月30日在全国各地4S店同时到店,首批上市的两厢车型有望在6月初交付,三厢车型将在7月底交付车主。

爱唯欧对手锁定飞度POLO 两厢六月初交车

爱唯欧对手锁定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两厢六月初交车

对于雪佛兰爱唯欧所制定的8.18万-11.18万元售价区间,再结合起它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内饰设计、动力总成、配置与舒适性等因素,爱唯欧很显然在这一级别的小型车市场中重新获得竞争优势,其对手基本锁定在新飞度、新POLO、新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而尤其以新飞度和新POLO为主。另外,为了给爱唯欧让路,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很快停产。

爱唯欧对手锁定飞度POLO 两厢六月初交车

《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3》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从雪佛兰爱唯欧所倡导的机车运动风格设计、到搭载1.4L S-TEC III和1.6L Ecotec DVVT发动机,并提供扎实硬朗操控性能等设计理念来看,雪佛兰爱唯欧将力争在“80后”这块购车市场有好的作为。通过邀请《变形金刚3》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作为爱唯欧的中国代言人这一决定,也再次印证上海通用雪佛兰对全新爱唯欧这款全球高端战略小车所给予的厚望。延伸阅读:爱唯欧20日上市 售价8.18万-11.18万元http://news.bitauto.com/others/20110520/1005365959.html雪佛兰爱唯欧上市 售价8.18万-11.18万元http://news.bitauto.com/shangshi/20110520/2005366530.html雪佛兰爱唯欧正式上市 车型产品亮点解析http://news.bitauto.com/cardesign/20110521/0705366679.html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两厢 飞度 丁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