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30万以内具备大屏幕导航SUV车型推荐

2011年05月24日 08:44
来源:新华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载GPS导航,这个功能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现今的多数SUV几乎都安装了这个配备。与外接导航仪相比,原车导航的优势在于能与仪表台更加完美地整合以及与音响系统的无缝链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几款20—30万左右SUV所配备的导航。

道奇:2011款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219,900元

作为一款进口SUV,2011款道奇酷搏配备了SITIUS Travel Link车载导航系统。这款车载导航系统融合了业界成熟技术,囊括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信息,还专门增加了手工绘制、色彩清晰的3D实景图。当驾驶到复杂路段时,3D实景图按照设置自动全屏或半屏显示,实景图和前方所有建筑物、路标、路灯、车道数、以及路边花草等完全一致,驾驶者根据导航界面的指示箭头,可以一目了然判断行使方向。

30万以内具备大屏幕导航SUV车型推荐

SITIUS Travel Link车载导航系统拥有6.5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该导航全屏幕触摸并支持手写输入检索,检索目的地更方便快捷。此外,该屏幕兼有强大的影音播放功能,支持DVD/VCD/CD/MP3/MP4/WMA等各种格式,搭配车内的高档Boston音响系统以及9扬声器带低音炮,打造出一个现代化的移动家庭影院。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酷博 酷威 途观 SUV Tiguan 汉兰达 道奇 大众 丰田 DVD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