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汽协:汽车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至关重要

2011年06月21日 13:17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的信息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在分析我国汽车产销情况时表示,汽车对于我国国民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他表示:一是,汽车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呼吁各界关注汽车产销的变化。汽车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销售总额占全国商品零售总额超过10%,总产值超过4万亿元,直接和相关就业人数占全国总就业人数的12%,税收总额占全国总税收的13%。这些数据都说明,汽车是扩大内需的重要产品,如果汽车产销出现大的异动,对社会和经济将产生直接影响。二是,汽车产品在过去两年为我国度过经济危机,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所以,希望汽车能继续对国民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对于汽车产销的下降,希望政府不要再出台不利于市场的政策。四是,希望汽车企业能够把握时机,转变发展方式,多练内功,加强自主开发,提高管理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产销 国民经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