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元预算精准购车建议 SUV占据半壁江山

2011年07月05日 0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胖凰师傅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凰师傅系列“精明选车”文章到40万元就意味着要告一段落了,尽管这个购车预算离一般的家庭用户较远,但实际上每天向凰师傅提问的网友很多也在关注这一价位车型的情况,他们多是家庭用车的更新换代或是添置第2或是第3辆车的时候考虑这个价位。

40万元预算精准购车建议 SUV占据半壁江山

40万元除了可以购买一些入门级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外,高档SUV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包括奥迪宝马在内的主流品牌都可以提供这个价位的SUV可供选择,如果您是第2辆车(或更多)的添置,完全可以在轿车的基础上选择SUV车型。


凤凰网汽车选车在线答疑栏目“凰师傅”,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提出的购车疑问,我们在回答之余发现很多网友都会把自己购车的预算锁定在15-40万元这个区间,为了能够更加直观的向大家进行介绍,凰师傅在导购栏目会不定期的将平时比较典型的购车用户需求进行合理的分析。

凰师傅

点击进入提问《凰师傅》


最具豪华车气质的中大型车:北京奔驰E200L

推荐理由:奔驰的星辉立标加上长轴距的E级车身,“大奔”之路由此起步。

售价:46.50万元(市场实际成交价逼近40万元)

在很多人眼中,中大型车就应该是6缸发动机,他们可能并不会认为只有1.8L排量的奔驰E200L,但实际上由于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器的加持,这台小排量4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甚至还要优于同级别某些牌子的2.4L V6发动机的表现,动力对于E200L是够用的,反正也别打算开着V6的E300L去飙车。

40万元预算精准购车建议 SUV占据半壁江山

推荐E200L的理由很简单,这辆车的配置并没有随着发动机而“缩水”,相对于更贵的E260L乃至E300L,E200L能够提供给驾驶者和乘客的配置都足够强大,只要不去琢磨这个级别很难提供的后排座椅按摩等配置,E200L在配置和品质上都是中大型车消费者难以拒绝的。

推荐车型

目前国产奔驰E200L仅有一款车型销售,所以在推荐车型上也就此一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