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超实用选择 7座大空间SUV导购(图)

2011年07月05日 10:39
来源:酷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MPV车型一大亮点就是拥有三排座位,通常7座设计使得载人载物更加得心应手。而如今SUV车型也开始尝试这种设计,这使得全家三代一车出行成为可能。下面编辑推荐几款价位在30万之内的大空间7座SUV车型。

30万元超实用选择 7座大空间SUV导购(图)

雪佛兰 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22.48-37.28万

作为一款美国品牌的纯进口SUV,科帕奇已经在中国销售了几个年头,但由于品牌、价格等因素,它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一般,主要可能也是国内老百姓对它比较陌生的原因。在经过去年的官方售价下调后,科帕奇的性价比有了大幅提升。科帕奇采用THETA平台生产,外观上没太多亮点,中庸但是耐看。底部U型高刚性钢梁结构相较于普通轿车底盘SUV,能够承受更多颠簸路面的强烈冲击,科帕奇包括2.4升L4和3.2升V6两款发动机车型,两种排量均有7座版本。据悉,全新科帕奇将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年底前有望实现国产化。

科帕奇的内饰同样找不到什么耀眼的地方,但是就是这种朴素和实用才是最能令大多数人所接受的,做工也体现出合资车的正常水平,令人放心。科帕奇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BAS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DCS、电子防翻滚功能ARP、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系统,以及电子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50:50的最大动力分配,这也使得科帕奇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30万元超实用选择 7座大空间SUV导购(图)

动力方面,科帕奇3.2L AT 7座旗舰版搭载了轻量化设计的3.2升V6全铝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达169kW,在3200转即爆发出297Nm的最高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9.9秒。另一款2.4L直列4缸发动机同样体现了低转速高扭矩调校特点,在2200转时即可产生220Nm的最高扭矩,但油耗上没有什么优势。

科帕奇车身尺寸为4635mm*1870mm*1755mm,因为要容纳第三排需将座椅分布得更匀称一些,从而造成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相对局促,不过第三排座椅对于身高一米七以下的小孩乘坐问题不大。当然,各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还是比较理想的。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7座大空间SUV 大空间SUV SUV 科帕奇 汉兰达 新胜达 酷威 纳智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