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主流家用车购买建议 貌不出众销量惊人

2011年07月06日 11:49
来源:酷车网 作者:豆豆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作为一款合格的家用车,外观并不需要多么华丽大气,内饰也不需要多么高贵典雅,最重要的是实惠实用,市面上的很多热销家用车就是这样,外表看起来平淡无奇,却有着傲人的销量。

日产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8.28-11.28万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新阳光定位低于东风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其主要竞争对手是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和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毕竟他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600MM,超过了瑞纳和锋范等小型车,也不输于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紧凑型车,而且他拥有不错的价格优势。

外观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运用了动感、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十分精密考究,在细节之处尽显独特用心。外型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8款主流家用车购买建议 貌不出众销量惊人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新阳光的内饰方面采用了灰色和白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清新大方。同时时尚气息也比较浓郁。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手套箱等处的设计,与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的相似。新阳光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配以银色的装饰面板,整体感觉运动时尚。这款方向盘的包覆材料为真皮材质,质地较软手握感觉比较舒适,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快捷键的设计。仪表盘采用了传统双圆一体式设计,冷色底光配合橘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

8款主流家用车购买建议 貌不出众销量惊人

动力方面:新阳光搭载的1.5L全新高效引擎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在全新高效的引擎和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共同作用下,阳光能有效减少排气与进气时的损耗,降低空气流动阻力,带来低至5.8L的百公里工况油耗,领先同级。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朗逸 家用车 导购 阳光 捷达 朗逸 比亚迪F3 卡罗拉 羚羊 腾翼C30 夏利N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