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自主品牌CVT变速车型推荐 体验顺畅驾驭(3)

2011年07月11日 10: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款 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铂尊版 1.6L CVT 精钻型

售价:7.89万

作为汽车界的新人,力帆过往并没有让人印象太深刻的产品,不过随着力帆自身的努力进取和这几年全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力帆的品牌认知度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力帆出现的频率大增,而620则可以称之为力帆汽车的主打产品,车型大气价格实惠的突出的优势,为了进一步扩大产品线,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力帆也顺应潮流的推出了CVT车型,今天介绍的精钻版就是旗下顶配产品。

4款自主品牌CVT变速车型推荐 体验顺畅驾驭(3)

力帆620的造型对于大家来说想必早已相熟,虽然从前脸来看确实存在着比较明显的模仿迹象,但这种借鉴的“集大成”设计手法也是自主品牌成长的必要阶段,在车身钣金与漆面上,力帆的制造工艺还是不错的。只是在车尾处用CVT替换了排量标示。

4款自主品牌CVT变速车型推荐 体验顺畅驾驭(3)

由于CVT版并不是620的改款车型,所以在造型方面CVT版并没有实质的改变,带有LED视宽灯的前大灯具有透镜装置,与之前的贺岁版相比,除了采用造型简洁的7辐铝合金轮毂外并无其他区别,但195/50R15轮胎的噪音表现有些差强人意。

4款自主品牌CVT变速车型推荐 体验顺畅驾驭(3)

内饰部分也没有明显变化,布局与620手动版本几乎相同,精钻版在方向盘上增加了音响控制按键,不过方向盘的造型依旧很奔驰。仪表台的用料在同价位车型中令人比较满意,软性材质覆盖了仪表台以及车门饰板的上半部,只是做工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配置方面,精钻版车型具有比较高级的真皮座椅与倒车影像,只是中控多媒体系统并不具备CD功能有些让人莫名,只保留了调频收音、外接音频和视频播放两种形式。自动头灯与后视镜电动调节增加车型的科技感。

4款自主品牌CVT变速车型推荐 体验顺畅驾驭(3)

力帆620CVT车型应用的CVT核心技术来自在该领域具备了世界级的领先水平的德国博世公司。该车型使用原装进口博世钢带进行变速传动,可以在最高档位和最低档位间提供无限的可变性,实现了速比的无级变化。与之匹配的1.6升发动机并没有改变,78Kw最大功率和137N·m最大扭矩的动力输出只能说是够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