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下线 捷豹发往中国的首辆2012年款XF下线

2011年07月12日 11:26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7月4日,全新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EVOQUE第一批量产车在位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下线。据悉,下线的第一辆车将捐赠给英国汽车工业遗产联合会。

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揽胜极光[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在中国国内正式亮相,并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公布售价并接受官方预订。据悉,目前已经收到订单近4500张。随着量产车正式开始生产,揽胜极光EVOQUE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届时,将有奢华风格的耀致版、勇敢而富有运动精神的耀动版两款设计主题供国内消费者选择。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博士表示,“揽胜极光EVOQUE的面世预示着揽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将进一步丰富路虎揽胜系列的现有产品线。揽胜极光EVOQUE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了热烈追捧,全球已经有18000名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想成为第一批新车的车主。”为了及时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目前路虎哈利伍德工厂正在加紧生产,工人数量已经翻番,超过了3000人。届时,75%的产品将出口到全球160多个国家。

在未来5年中,捷豹路虎将掀起两个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声势的市场攻势——推出包括揽胜极光EVOQUE在内的40款新产品。

又讯 近日,捷豹布罗米奇堡工厂首辆最新2012年款XF顺利下线。作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近年来,中国在捷豹全球战略发展中起到了越来越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第一辆全新2012年款XF更将满载捷豹对未来的期望率先发往中国,进一步彰显其发展的雄心壮志。

据悉,这辆12年款全新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近日正式下线,将很快通过货船运抵中国客户手中。而全球首辆12年款XF车主交车仪式预计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举行,其指导价格将于下半年适时公布。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柏睿安对于首辆12年款XF发往中国万分欣喜,他表示:“首辆全新XF发往中国寓意非凡,彰显出捷豹对于中国市场的愈发重视和强烈信心。而作为捷豹中国车型中一款长期保持销量领先地位的车型,我们深信,焕然一新的捷豹12年款XF必将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迸发更多情感上的共鸣,再度掀起订购狂潮。”

近年来,捷豹在华业务发展蒸蒸日上,今年前5个月捷豹中国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5%。随着2012年款新车型陆续上市,捷豹中国对于保持强劲的上升态势表示十分乐观。

(王慧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中国 极光 下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