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二手车市场交易量稳中有升

2011年07月12日 11:26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在近期新车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本市二手车市场却走出一波逆势上涨的行情。

上海二手车交易管理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本市二手车交易稳中有升,当月交易总量为27399辆,环比增6%,同比增长15.33%。

从市场交易品种来看,汽车交易量为25267辆,环比增27.02%。从交易流向看,市内过户交易量11445辆,同比增长16.86%。郊区沪C号牌二手车交易量7617辆,同比增长28.21%,其中,新增上沪C号牌二手车交易量3902辆,同比增长15.68%。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沪C号牌上牌量的增长为近期沪上二手车市的一大特点,主要是由于新车上牌价格持续走高,部分车主因而选择了上沪C牌照。

另外,来自51汽车网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本市二手车市场销量较为活跃的车型主要有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GL8[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中高级二手车正越来越受到沪上车主的青睐。

(记者 林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交易量 号牌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