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2011年07月14日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女士驾车早已不稀奇,有多年驾龄的女司机一样可以欺负新手上路的男司机。男士选车时总是可以滔滔不绝,自己关注价位的N款车从参数到配置可以倒背如流如数家珍,多数女士确实望尘莫及。但是女性选车她们更在意的是车的外观和风格,能不能代表自己鲜明的个性。我们很难想象一个女人清清楚楚地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车,除了外形和颜色之外的理由。

但是,选车爱车并非纯理性的一件事,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和感受去挑选一款自己最中意的汽车。其实,关于女性适合开什么样的车,并没有什么原则性的判断标准,大凡男人能开的车女人也一样可以开。关键是要她喜欢。但是个性是选车女士选车的唯一标准两厢小型车因普遍外形讨好、价格便宜操作方便一直较受女性青睐,但是随着这个极具潜力的消费群体的日渐成熟,显然两厢小型车已经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掀背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4车行情导购

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上海大众的经典车型,每次改款都能有不小的变化。其8.59至12.39万的售价综合优惠达1.5万,而且外形时尚性价比很高。MG6[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一款非常个性的车型,尤其是橙色的车色和运动轮圈掀背造型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女性驾驶,全系都有6千元的优惠。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作为性能车全系暂时没有优惠。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的造型灵活的优越性,全系最高优惠1.5万。

单车行情导购:

车型:上海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8.59-12.39万

优惠信息: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万

青春淑女首选:好看好看,电动助力很轻松,而且安全性不错。

2010年末,上海大众正式推出了POLO的第五代产品。此次推出的全新POLO源自大众PQ25平台,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很多的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有了些许的改变。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全新POLO现车充足,购车最高累计优惠1.5万元。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据上海大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全新POLO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优惠方面,近期购车不仅可享受5000元的优惠,还可获赠3000元的惠民补贴及价值3000元风之刃型大包围。此外,如消费者选择置换方式购车,还可额外获得4000元保险礼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编辑点评:新POLO分别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很适合刚拿驾照的菜鸟驾驶。

车型:上海汽车 MG6

厂商指导价:12.78-19.28万

优惠信息:全系最高惠6千

野蛮女友首选:掀背造型时尚,提供的橙色车色很动感年轻适合追求个性的女士而且1.8T发动机动力突出。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MG6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MG6

MG6是上海汽车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设计、生产和销售的自主车型,车身设计秉承了UK Design的造车理念,成功打造出纯正的英伦风范。虽然与荣威550同根而生,但是在采用了Fastback掀背造型的MG6身上,你很难找到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近期,编辑从上汽名爵北京经销商处获悉,MG6全系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6000元。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MG6

据名爵销售人员介绍,目前MG6有部分现车可供销售,购车可享受现金6000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售价较为稳定。其中,1.8L车型最低仅售12.18万元;1.8T车型最低售价为14.68万元。目前购买MG6 Saloon 1.8L车型及Fast-back的1.8T车型可享1.2万元的现金优惠,而MG6 Saloon 1.8T车型及Fast-back 1.8L车型也有6千元的优惠。对MG6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4款个性女性座驾导购 全系最高优惠1.5万

MG6

编者观点:MG6车型是一款外形比较个性的国产车,流线型的掀背式设计在可以说是独门,内饰风格与荣威550相仿。1.8L车型的动力只能说是在城市里驾驶够用,动力平平,不突出。如果追求动力的朋友建议购买MG6 1.8T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MG6 MINI POLO 高尔夫 大众 上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