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耐用紧凑型车导购 炫目配置都是浮云

2011年07月27日 07: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Vettel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每当有新车上市,车企总是会寻找很多卖点进行宣传,包括各类高科技的炫目配置等等,抛去这些新鲜装备的“实用性”不谈,车辆整体的质量会不会因此降低才是务实消费者所要关心的焦点。对于“省油耐用”车而言,日常驾驶安心、省心还能拥有不高的油耗,就是家庭用户最为需要的。

省油耐用紧凑型车导购 炫目配置都是浮云

不要双离合也不要涡轮增压,不用加速快也不用操控特别好,省油耐用才是第一位,我是代步家用车,我站在紧凑级车的行列里。

1.6L紧凑型车代表一汽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理由:精致的日系精品紧凑型车,省油、小毛病较少

可靠性口碑:非常好

工信部公示百公里综合油耗:6.9L(1.6AT)

卡罗拉行销全球几十年,如果没有真本事显然不会有这样的成就。在很多人眼里,卡罗拉是丰田家用车很好的代言人,具备可靠、省油、安全的均衡,而且它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非常舒适,不会给车内人员造成任何的负担。

省油耐用紧凑型车导购 炫目配置都是浮云

我们选取的1.6L自动挡车型在工信部的测试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6.9L,而这还只是采用了4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如果是1.6L手动挡还有会更好的油耗表现。而1.8L的卡罗拉由于使用上了CVT无级变速箱,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和1.6L自动挡一样,对于这个数字消费者应该都会觉得满意。

推荐车型

卡罗拉旗下车型较多,1.6L车型主要是注重性价比,而如果想要“丰田式”(舒适、温馨)的关怀则可以选择1.8L CVT的中高配车型。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汽车导购 省油车 紧凑型车 风朗 卡罗拉 骐达 思域 腾翼C30 英朗G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