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点评 百万元级最畅销

2011年08月11日 07: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一直以来进口车的销量都比较“神秘”,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满街的豪华车到底能在国内月销多少,在不久前公布的2011年前6个月进口车销量排行为我们解开了疑问。没有悬念的是,SUV车型依然是进口的热点,而动辄上百万元的豪华轿车销量数字也很是惊人。

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点评 百万元级最畅销

进口车销量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受到“配额”的影响,所以部分车型较少的品牌的单一产品数量会比较多。

第10名雷诺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属性:SUV

2011年上半年销量:9980辆

在没有科雷傲之前,雷诺在国内的日子相当不好过,现在单一车型半年销量近万辆确实会让雷诺“很欣慰”。科雷傲来自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可靠性可以向日产靠拢,而配置和设计更高,卖的好也就不奇怪了。

第9名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属性:中型车

2011年上半年销量:10020辆

ES也是雷克萨斯目前在国内销量最好的车型,在这10020辆中相信绝大部分都是ES240车型。尽管可以被看作为“豪华版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但品牌形象、服务、选材等却是货真价实的“LEXUS”,也让这款车拥有不错的口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