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合资品牌中级车导购 便宜也有好货

2011年08月12日 07: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万左右合资品牌中级车导购 便宜也有好货

凤凰网汽车讯 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如果有15万元左右的预算,一般都把目光瞄到紧凑级车型,但实际上这个价位不仅能买到质量不错配置丰富的紧凑级车型,而且还可以买到更高一级别的中级车型,而且还是质量比较有保障的合资品牌中级车。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这些车型之所以卖的这么便宜,肯定有各自的原因,要么做工粗糙,要么车型老旧,要么通过大幅优惠促进销量,但是虽然称得上是便宜,但可不是没有好货,因为都是合资品牌,所以在享受到中级车更大空间的同时,在售后服务上也比较方便,对于追求实惠的消费者还是值得关注的,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一下。

上海大众 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2.0L

目前优惠幅度:1万元

优点:外观大气,空间大舒适性出色,市场保有量大

缺点:发动机技术落后,油耗偏高,电子配置不够丰富

从最新的销量数据看,新帕萨特月销量已经突破万辆,作为前辈的新领驭,在新帕萨特上市之后,很自觉的退居“二线”,主打二三线城市。尽管从发动机技术及车型平台上看,新领驭确实较为落后,但是这款车型在外型设计上并不显落伍,同时在乘坐舒适性及实用性方面也是非常不错。

15万左右合资品牌中级车导购 便宜也有好货

上海大众新领驭 2.0L

尽管已经逐渐退出中级车主流队伍,但是新领驭在优惠方面比较稳定,一直在1万元左右,同时还是千元礼包赠送,这也让新领驭的入门级2.0L车型价格进入到15万元区间。新领驭在维修保养方面的花费也不算贵,小保养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在80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

编辑点评:虽然新领驭2.0L动力明显偏弱,整车在加速时有些费劲,但是日常使用还是可以既接受的。另外2.0L车型在维修保养费用方面也更为便宜,既然买新领驭就是图个省钱实惠,不妨在购车的时候将售后省钱也一并考虑进去。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15万 合资 中级车 导购 昊锐 凯美瑞 领驭 马自达6 起亚K5 索纳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