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是唯一优势 宝骏630竞争力与市场前景分析

2011年08月15日 08:46
来源:卓众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骏630[综述 图片]于上周正式上市了,推出的三款车型在动力上没有区别,都搭载了1.5L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售价6.28-7.38万。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6-8万元的1.5L自主品牌车型竞争相当激烈,向下有5万元级别的车型以低价分流市场,例如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旗云2[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向上有10万元级别的车型以高配置吸引高端客户,例如帝豪EC7、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在同级别中也已经有不少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对手占领制高点,例如长期保持高销量的比亚迪F3。面临如此严峻的竞争环境,宝骏630想要赢得市场认可难度可想而知,但作为宝骏品牌的第一款车,厂家一定是对它寄予了厚望的,我们不妨将它与目前比较成功的同级别轿车做一番对比,由此将能够看出这是不是一款值得老百姓选购的好车。

轴距是唯一优势 宝骏630竞争力与市场前景分析

外形尺寸

轴距是唯一优势 宝骏630竞争力与市场前景分析

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和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都达到了万辆以上,而奇瑞E57月份刚刚上市就拿下了近5000辆的销量,这是选择它们作为对比对象的原因。

轴距是唯一优势 宝骏630竞争力与市场前景分析

宝骏630拥有最长的轴距

宝骏630首批上市的仅有三个车型,并且都是1.5L手动挡,价格区间比较窄,看上去颇有些投石问路的意味,想必得到足够的市场反馈意见之后,才会推出更多的车型,其中1.8L车型的推出应该已经在计划之中了。

轴距是唯一优势 宝骏630竞争力与市场前景分析

2011款 奇瑞E5 1.5L手动智悦型

奇瑞E5[综述 图片]车身最宽

宝骏630的外形设计相当主流,看上去规矩、正统,但又并不保守,符合多数工薪阶层家庭对汽车的审美。它的外形尺寸并不突出,看上去比较低矮,但却拥有同价位轿车中最大的轴距,宽敞的内部空间正是这一类型车主最为看重的一点,宝骏630的空间优势不小。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车型 奇瑞 E5 比亚迪 F3 宝骏 630 长城 腾翼C30 市场前景分析 新车 上市 竞争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