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代步小车 4款热门省油车型导购推荐[1]

2011年08月23日 21:27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尚代步小车 4款热门省油车型导购推荐[1]
640)this.width=640">

比亚迪 F0 1.0车型

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 1.0车型指导价格:3.69-5.39万元综合油耗:5.2升

比亚迪F0采用了一台型号为BYD371QA的1.0排量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90牛•米,这台全铝发动机虽然用维护性更好的正时链条取代了正时皮带,但并没有采用原型发动机上的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

动力对于F0来说也只是够用,好在这种小车本身就是作为代步工具,对动力并没有太额外的要求。得益于这四款车型中最轻的整备质量,F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5.2升,油耗表现非常出色。

F0 的配置也算不错,如安全带未系提示、防眩目后内视镜、CD音响、中控门锁等都是全系标配,但是有些实用配置的缺失则让F0在消费者选车时颇为失分,比如只能侧向打开一条缝的后车窗,便无法起到很好的换气效果。

F0的高配车型则拥有了ABS+EBD、双安全气囊甚至六气囊等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性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编辑点评:

比亚迪F0的外形比较耐看,符合大众 化的审美观,加之价格不高,保养维修费用也比较实惠,因此在市场上逐步走高也在情理之中,如果类似后车窗这样的不足能够得到改善的话,那么相信F0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拓 车型 熊猫 油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