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欧洲汽车销量点评 福特表现较为抢眼

2011年09月02日 07: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前中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除了在每月分析国内市场各个级别汽车销量外,海外成熟车市的销量无疑也会是消费者的一个参考。如果一款车在它的原产国就鲜有人问津,那么在国内销量再好也不过是一个短期的现象;反之,如果一款车在国外销量非常好,但国内表现一般,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可以重新审视这款车的实际价值是不是被低估,再有可能就是进口商或是合资厂的定价、定位不合理。

第10名:Peugeot 207

7月份欧洲销量:18938辆

国内型号:东风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

207在国内的销量持续较低,在欧洲这个小车横行的地方倒是很合消费者的胃口,不过207在欧洲的绝大部分销量应该都是来自法国,因为在德国、英国等汽车销售较大的国家,标致的份额并不高。

第9名:Renault Megane

7月份欧洲销量:19024辆

国内型号:进口雷诺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

梅甘娜在国内还有销售,只不过几乎不被人提及。这款和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同一平台的个性车型应该也是法国市场的热门车型。法国之外国家的消费者应该对梅甘娜RS性能版比较有兴趣。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POLO 标致207 福克斯 高尔夫 嘉年华 克里奥 梅甘娜 欧宝Corsa 雅特 PASSA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