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贵气超能装7座车型导购 适合一大家出行

2011年09月05日 07: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显贵气超能装7座车型导购 适合一大家出行

凤凰网汽车 对于年轻一族消费者来说,外观时尚、省油好开就是选车的重要参考条件,但是对于有家有业的消费者来说,显然要求会更多一些,像是大空间兼顾商务与家用,外形拉风上档次提高企业形象,等等这些都是购车的时候需要考虑的环节,这个时候,一款7座多功能车型就是最适合的选择了。今天我们就为有此类需求的消费者推荐八款同时拥有炫酷外观和超实用大空间的7座多功能车型,满足你家用商务的一切需求,成为合格的好男人。

丰田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45.98~61.10万元

市场优惠:1.5万元左右

优点:外形霸气时尚,空间宽敞,舒适性好

缺点:售价有些高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普瑞维亚就已经在国内市场上活跃了,所以它可以说是国内豪华多功能车型的领军人物,也正因为当年国内市场上的同类车型非常少,所以普瑞维亚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说起它的小名“大霸王”,估计就算是不了解汽车的人也都有所耳闻。直至今日,虽然丰田又推出了新的豪华多功能车型埃尔法[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在这个领域也拥有R级车型,但是普瑞维亚的销售成绩依然给人信心。

显贵气超能装7座车型导购 适合一大家出行

丰田 普拉多 普瑞维亚

普瑞维亚出生十一年来一直能够保持不错的销售业绩,原因有很多,像上面所说的口碑基础是一方面,宽敞的空间、精细上乘的做工选材,以及个性十足的外观造型的功劳。普瑞维亚的车头与A柱毫无棱角的结合在一起,曲线之流畅是很多轿车都无法实现的。另外,同样采用动感理念设计的还有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这种独特的前脸造型对于以稳重豪华多见的多功能车型来说绝对是新鲜大胆的一次尝试。

对于豪华多功能车型普瑞维亚而言,电动侧滑门、真皮座椅、GPS导航、后排出风口、天窗都是必备的配置,满足商务车需求不成问题。普瑞维亚的第二排采用Ottoman头等舱高级座椅,不仅可以独立移动,而且还提供丰富豪华的功能,可调式脚靠垫为长途乘坐提供更加出色的舒适性。第三排座椅虽然不能独立移动,但是却可以电动收折。

显贵气超能装7座车型导购 适合一大家出行

丰田 普拉多 普瑞维亚

普瑞维亚提供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拥有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在提高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而后者3.5L排量发动机在技术上更加出色,拥有双VVT-i技术,可以同时控制进气门与排气门的正时,燃烧效率更高。

编辑简评:时尚拉风的外观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日系车型十分到位的人性化关怀处理,都是普瑞维亚的优势项目,只可惜高达40多万元的市场售价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吃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