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大空间 10-20万元热门SUV导购推荐[1]

2011年09月07日 15:1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哈弗 H6

长城哈弗H6是一款城市SUV,H6车型生产代号为CHB021,其属于B级车型平台,所以该车的定位要比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 要高一些。与哈弗H5相比较,哈弗H6由于采用了大量流线化设计,所以看起来要更加的时尚和运动。除了外形变化比较明显外,据悉新车还将引入数字科技化概念。

自主大空间 10-20万元热门SUV导购推荐[1]
640)this.width=640">

哈弗H6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车尾,添加了几分运动魅力。哈弗H6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哈弗H6车身顶部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行李架,实用性和外观更加优秀。而哈弗H6的车身尺寸则达到4635×1820×1680mm,轴距达到了2680mm,前后轮距分别为1565mm与1565mm,底盘最小离地高度为185mm,同时前麦弗逊与后双A臂的悬挂也属中规中矩。此外除了二驱版本外,哈弗H6还会一同推出四驱版本。

动力部分,哈弗H6将搭载原厂代号为4G63SM的汽油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hp/6000rpm,峰值扭力约为19.9kgm/4500rpm 。除了传统五速手动变速器外,还将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系统,之后哈弗H6还将追加共轨柴油动力车型,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由于车型定位比哈弗H5高,所以预计该车的售价将从12万元起步。[上一页]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哈弗 帝豪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