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不失优雅 三款推荐给教师的跨界车

2011年09月09日 15:4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古以来,教师温文儒雅、彬彬有礼的形象深入人心。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教师不单单只是“文举人”了,为了能与前卫的新生代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现代 教师还是活跃在社会潮流前端的“武举人”。因此,动感而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的跨界车最适合不过“文武双全”的现代教师了。感恩教师节,下面为教师们推荐几款适合的热门跨界车。

推荐车型一:猎豹 飞腾[综述 图片 论坛] 时尚版

参考价格:7.98-9.48万

动感不失优雅  三款推荐给教师的跨界车
640)this.width=640">

初见到猎豹飞腾时尚版时,总有那么一丝似曾相似的心动,犹如一杯醇香的红酒,典雅细腻,柔和可口,尤其是那别具匠心的造型设计,反复地品味也会让人意犹未尽。想象一下,教师们开着时尚动感的猎豹飞腾时尚版舒适地沐浴在和煦的微风中,那该是一件多么赏心悦目的事情。

猎豹飞腾时尚版拥有中庸典雅的四边形前脸、镂空时尚的网状设计格栅和精巧别致的猎豹标识,在一双鹰眼式大灯的点缀下,车头部分在优雅中闪耀着灵动。从侧面看,猎豹飞腾时尚版采用仿生学流线设计,前倾后高,简洁流畅的线条描画出完美的弧度,犹如奔跑中的美洲豹,矫健而优雅。再配合上淡化的腰线设计和镶嵌式天线的衬托,就更加彰显出清新脱俗的气质。

在动力配备上,猎豹飞腾时尚版搭载了三菱 成熟的4G 15 S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额定功率输出达到78kw,额定扭矩达到130nm,动力输出十分平稳,加速非常灵敏,且具有明显的燃油经济性。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这款时尚动感、性能突出、价格适中的SUV车型是热门跨界车的首选。

推荐车型二: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13.98-21.98万

有人说,动态美才是真正的美,对于汽车也不例外。日产新逍客作为一款集智观、智尚、智行三重优势于一身的运动型跨界车,不仅外观上散发着智慧优雅的气息,其良好的动力与操控性能也将牵动起大多数教师对生活的激情和对理想的追求。

动感不失优雅  三款推荐给教师的跨界车
640)this.width=640">

在造型上,日产新逍客呈现的是一种运动的优雅。从车体的上部来看,一道平滑的弧线贯穿车头、车顶和车尾,后门拱起得恰到好处,犹如海豚划过天空留下的优美轨迹。两道硬朗的高腰线和凸出的翼子板使得新逍客有蓄势待发的感觉,巧妙地为新逍客在优雅中又增添了几分动感。

新逍客搭载的是MR20DE 2.0L发动机,兼顾动力与省油,配备了日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带手动模式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2kw,动力相对比较强劲,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8.7L,完美做到了强劲动力和经济省油的和谐统一。

推荐车型三:东风标致 3008

参考价格:24.68-26.68 万

动感不失优雅  三款推荐给教师的跨界车
640)this.width=640">

宁静淡雅,是东风标致 3008带给大家的第一感受。当您细细的观赏3008时,它那安逸而富有个性的气质总会令人不自觉地忘记尘世的喧嚣,进入一个世外桃源般清新优美的世界。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教师们就可以驾着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到大自然中放松心情、寻找教学灵感。

标致3008每一处的设计都在诉说着设计师独特的创意,当这些个性鲜明的部件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就成了一只安静可爱的小狮子。细长的三角形大灯与方形的巨大中央进气格栅构成了一副活灵活现的“狮子”前脸。带镀铬装饰的方形网状“狮嘴”最为抢眼,镶嵌在黑色塑料饰板之中的雾灯犹如两个大大的酒窝,让人不由自主地心生愉悦。

标致3008采用的是1.6T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并配以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强劲且平稳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由于这款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有助于在较低的转速范围内实现更大的扭矩输出,使标致3008的最大功率达到115kw,最大扭矩到240nm,实现了低排量高扭矩的动力表现,相信对追求驾驶快感的教师们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春蚕到死丝方尽年,蜡炬成灰泪始干。”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总是默默地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即使走入了社会,也难忙三尺讲台上的如山师恩。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谨向所有的老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在这个教师节,选购一辆适合的小车吧,与家人团聚分享快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猎豹 教师 标致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