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个性 6万元省钱自动挡车型导购[1]

2011年09月09日 11:3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全球鹰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

时尚/个性 6万元省钱自动挡车型导购[1]
640)this.width=640">

市场指导价:5.18-5.78万元

特点:外形可爱 发动机技术不错 底盘扎实

熊猫的外形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尤其是白色的车看上去活脱脱就是一只可爱的熊猫。作为吉利转型后精心打造的第一款微型车,熊猫在外形设计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基本已经摆脱了模仿的初级阶段,尤其是精彩的尾灯设计,几乎将仿生学发挥到极致,不过尚显不足的是在前脸的设计上还有些不够成熟。

熊猫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3发动机,并且采用了CVVT技术,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5200rpm,尽管动力参数并不是特别出众,但低速时的扭矩和油耗表现值得期待,拖动还不到1吨重车身穿梭在城市里显得游刃有余,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55Km/h。不足的是吉利这款4速自动变速器还显得有些稚嫩,换挡冲击还算尚可,但是工作起来并不聪明,领会驾驶者意图也较为迟钝。

作为国产车的强项,熊猫的装备水平可不低,尤其是售价5.78万元的自动挡顶配车型,配备了6气囊,ABS+EBD、安全带未系报警、车门未关报警等,而像电动后视镜、遥控中央门锁、后雨刷等实用性配置更是全系标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熊猫自动挡都配备了吉利自主研发的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不但减轻了发动机负担,同时也能根据车速高低分配助力,确保低速轻松而高速稳定,此外也有维护简便的好处。

编辑总结:

熊猫的底盘源自于丰田 Yago,外形则由吉利原创,成熟的底盘技术加上时尚卡通的外形设计让熊猫摆脱了以往吉利“低端车”的形象,动力尚可的发动机再加上一台性能尚可自动变速器,虽然不能提供给您完美的驾乘感受,但是满足城市代步已经绰绰有余。只是过于卡通化的外形必然会在吸引到一部分顾客的同时,又拒绝掉另一部分顾客,所以我们认为,熊猫更加适合年轻人和女性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拓 熊猫 油耗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