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三厢/经济 8款热门自主车型导购[1]

2011年09月13日 16:3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 N5

4.39~5.19万

省油/三厢/经济 8款热门自主车型导购[1]
640)this.width=640">

夏利在中国已经投产了相当长的时间。如今换上一汽车标的夏利N5 ,摇身变成了自主品牌,不过它总是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一汽解放 。凭借多年的经验,夏利N5的造型被设计的简洁大气,更主要的是它的车身变大了,也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胃口吧。

很晚才上市的夏利N5在人性化设计上也比以前进步了。门板的储物槽能容纳不少东西。不过夏利N5的内饰设计大面积采用灰色,多少有些压抑。

新夏利N5换上了一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虽然马力和扭矩没有显著增加,不过在同类型产品中亦属于中上。N5的助力转向也由原来的液压助力升级到了EPS电子助力,但它不具备助力随速功能。

夏利N5的外形是全新设计的,融入了更多时代流行的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和谐,同时三厢与加大的车身也更容易被人们接受。相对老款那强加的“三厢”而言,夏利N5的尾部整体更加流畅,没有生硬感。总而言之,N5的出现对于夏利品牌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N5搭载1.0和1.3升发动机,其中自主研发的1.3升CA4GA1发动机采用了VCT-i技术,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矩120牛米,在动力上比老款有较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力帆 车型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