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款10万元级别自主车 金九银十购车攻略

2011年09月14日 09:36
来源:pcauto 作者:董丽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又到了车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季节,各款新车层出不穷,现款车型各种优惠促销策略都让人眼花缭乱,为了方便不同的购车朋友购买适合自己的车子,我们特别推出了“金九银十购车攻略”系列文章,而这一期我们将目标锁定为5-10万左右的自主家用轿车,如何在众多车型中选择称心如意的一款,编者将在下文中一一阐述。

购车攻略:5—1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以自主品牌居多,自主品牌车型的品质越来越接近合资车,虽然还是有一些小毛病存在,但是做工用料方面确实有很大的提升,车型外观也由最初的一味模仿到现如今有了自己的设计风格,所以自主品牌的销量有不小的提升,购买自主品牌的车型编者在这里要提醒一下,买技术更为成熟的车型,这样售后维修、保养都会有很大的保证,同样价位的车型,可以选择配置更为丰富的。

推荐车型一: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5款10万元级别自主车 金九银十购车攻略

2012款 腾翼C30 1.5L 手动舒适版

推荐理由:2012款腾翼C30正式上市,单从价格方面来看,价格相对于老款车型大概涨幅在5千元左右,新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仅仅是价格的上涨,或者是有实质性的提升?消费者多掏的钱是否能实至名归?从我的同事实车实测来看,新款车型确实增加了不少实质性的配置,首先是全系标配了行车电脑,行车电脑主要是让用户实时了解油耗状态,其显示的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有助于用户在日常驾驶中降低油耗,减少用车成本;另外还标配了铝合金轮毂、前雾灯、全尺寸备胎、遥控开启后备箱等。如果你购买了老款车型而自行去添置这些配置恐怕花费的还不止5千块,还费时费力,所以编者觉得即便是价格上涨了,也有值得购买的理由。

推荐5款10万元级别自主车 金九银十购车攻略

2012款 腾翼C30 1.5L 手动舒适版

行情信息:编者了解到,长城经销商处新款C30已经全面到店,只是目前为止这款车的都没有出现优惠,购车仅享受3千元节能补贴,当然在有现车的情况下购车在合适不过,从这款车的热销程度上来看短时间内是很难出现大幅度优惠,据了解节能补贴政策有可能会取消,所以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趁早购买。

编者点评:长城在经济型家轿所创下的“腾翼速度”,是自主品牌的又一个奇迹,此次C30首次改款有些乘胜追击的意图,在外观和内饰做工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情况下,行车电脑、铝合金轮毂、遥控开启后备箱等人性化配置的标配,至少在6万元入门级家轿中,也开始有面子,但是指导价也相应的增加,所以消费者购买时可视自已的需求选择新老款车型。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金九银十 腾翼C30 广本理念 比亚迪 吉利帝豪 宝骏63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