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车价不到5万元 6款代步车型导购推荐[1]

2011年09月14日 21:4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给大家推荐6款裸车价不到5万的车型

双环小贵族[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4.49-5.19万

编辑点评:双环小贵族在外形上借鉴了smart 的设计风格,它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采用两大门 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车内正副驾驶空间 可与高级轿车媲美,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

外观方面:小贵族的外形虽然借鉴了奔驰 的那款微型车。无边框的玻璃门几乎占去整个车身的1/2。宽大的轮眉下面 是195/50/R15的高扁平宽轮胎,15寸的铝合金轮毂更是给了小贵族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开在街上回头率很高。

裸车价不到5万元 6款代步车型导购推荐[1]
640)this.width=640">

内饰方面:小贵族内饰风格极为时尚,充满灵动卡通的韵味。弯曲夸张的仪表台宛如长浪退却后的伟岸,暴露而挺 拔,凸起的空调出风口,好似一对对蜗牛和蟹眼,又犹如中世纪骑士 穿戴的战盔一般,令人浮想联翩,仿佛 无时不倘佯于大自然和史诗之中,同时也越发体会出它“师承自然”的设计理念。突出运动风格的汽车座椅 设计,被套上了靓丽的色彩,不仅彰显着跑车的神韵与动感,也让驾乘者多了一份对跑车的玩味。

空间方面:小贵族的独特造型使其作为微型车本就空间不大的内部更加紧凑,前排乘客还好,空间比较宽敞,乘坐180cm的人也不感到局促,后排就不行了,中等身高的人坐进去也不会太舒服。所以购买小贵族是真正的那 种自己上下班的人,可以偶尔带一个坐在副驾驶。车子虽小,但如果后排没人的话,把座椅放平可获得1000 升的存储空间。

动力方面:小贵族的四缸发动机为全铝质地,体积小,散热快,油耗低,在目前的微型车市场上较为先进,在动力 上搭载的1.1排量,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DA468QA发动机,其超强动力在小车中是极富代表性的,绝对可以带给人们充沛的动力享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空间 方面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