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新手 5款易驾驶的自动挡车型导购[1]

2011年09月14日 22:01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编辑推荐车款:2009款 两厢 1.5自动时尚型指导价 9.89万

新嘉年华外观解析: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轮眉的上面动感的弧线环绕车体两侧,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产生了惊艳的视觉效果,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

最适合新手 5款易驾驶的自动挡车型导购[1]
640)this.width=640">

新嘉年华动力解析:嘉年华所搭载的发动机与其同宗兄弟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使用的动力系统相同,即为最大释放动力63kW/123Nm的1.3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释放动力76kW/138Nm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虽然并没有使用福特自己的发动机,但是因为车体质量上的轻,以及来自马自达的MZR系列发动机,其在油耗上的表现也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新嘉年华安全性能解析:该车配置了EPAS电子转向功能、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可溃式大型副车架。

编辑点评:新嘉年华可以说是目前两厢车当中造型最前卫的一款,所以选择作为新潮派的代表。对于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新嘉年华,造型非常抢眼,无论是是从颜色选择还是前脸设计都凸显了时尚感,相比同门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动力 飞度 雨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