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重点上市的新车导购推荐 自主品牌当道

2011年09月22日 10:53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立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所谓金九银十,正是销售旺季,恰又碰上成都车展,上市新车不少。这一次盘点自主品牌车型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合资品牌若不是依靠两款重点车型突围,几乎很难引起关注。

自主品牌发展到此,已让许多实际支持者欣慰,只是当我们在成都车展看到某野性品牌展台上的大作时,依然感叹自主道路之漫长。但好在路的周围已有蓬勃美景相伴,这旅程,已经开始有趣味。

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9.58-14.18万元

H6注定要热销。车子本身从设计到性能都没什么好挑剔,唯一会让人犹豫的地方是价格。不仅高于H3和H5,也同样高于最直接竞争对手奇瑞瑞虎。虽然只高了一点点,但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对价格都很敏感,所以还是有可能对销量产生影响。

H6先期推出的只有两驱手动挡车型,这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想要四驱与自动挡的顾客还需稍加等待。在车型方面,采用绿静柴油2.0T发动机的版本是首选,不仅性能好,比自然吸气版本发动机多出的差价很快就能从油费中节省出来。

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17.18-29.88万元

与同价位合资竞争对手相比,荣威W5有以下几个优势。包括坚固的承载式车身,性能良好的动力系统,大空间,还有高性价比。最大的弱势有两处,一是品牌影响力与合资车相比还稍有差距,二是车辆设计有些过于成熟或者说稍显落伍,尤其内饰不容易打动人。

W5在宣传上主打硬汉牌。梳理一下,同级别真正能体现出硬汉风格的车型确实很少。荣威W5可能会把部分本打算购买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这类强调车辆实用性的潜在车主吸引过来。具体车型上,采用1.8T发动机的入门级四驱版本是个不错选择。

腾翼C20R[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区间:6.29-7.29万元

因为长城在对自身车型系列进行梳理,所以部分车型名称上看起来可能会有变化,比如被划归到轿车系列中的腾翼C20R,其实本质上它就是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了新名字的腾翼C20R外观设计更好看,多出不少细节。动力上目前只有1.5L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之前在凌傲上出现过的1.3L发动机已经不见踪影。配置也只有两种,都市型和尊贵型,真是爽快,消费者再也没有什么可犹豫的了,即便是有选择困难的人也不例外。

腾翼C20R两款车型之间有一万元差价,这些钱体现在配置上主要就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音响系统、自动空调等等。个人感觉这一万元还算物有所值,但问题是你是否真的需要这些配置。作为入门级代表小车,我想还是选价格低些、配置够用的入门版本车型就够用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