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十万元圆你的SUV梦

2011年09月23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至今日,城市型SUV的购买热潮依然存在。面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心动的不仅仅是合资厂商,诸多自主品牌也都开始频频出击。与合资品牌SUV不同的是,自主品牌SUV的售价普遍在10万元左右,相对低廉的售价在填满SUV价格区间的同时,也满足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SUV梦。本文就向大家推荐4款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它们分别是长城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S6、奇瑞瑞虎和力帆X60[综述 图片 论坛]。

长城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9.58-14.18万元

车型特点: 性价比高,舒适度比H5有提升,外形更符合大众审美,但无自动挡车型

长城哈弗H6的车身尺寸如图所示,在同级车型中算是比较大的体型。哈弗H6在外形设计上一改长城旗下其他SUV一贯的粗犷风格,在车身边角处经过更多圆润处理后,让整车散发出一股都市时尚气息,这也是哈弗H6明显区别于H5的地方。

哈弗H6全系采用了带有透镜的卤素前大灯,虽然大灯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多少突破,但在与车身的整体搭配上还是比较协调统一的,并没有突兀的感觉。此外,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电动天窗仅仅出现在顶配的尊贵型车型上,还是让人感觉比较遗憾的。

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十万元圆你的SUV梦

2011款 长城哈弗H6 2.0L 两驱精英型

哈弗H6采用了黑米相间的内饰配色,这也是目前最为主流的搭配方式,坐在车厢里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温馨感,很符合该车的市场定位。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虽然有在试图尝试新的设计,但整体上还是有些保守和中庸。

倒车雷达对于一款尺寸较大的SUV车型而言可以算是保证倒车安全的重要配置,在这项配置方面,哈弗H6全系车型实现了标配,而在精英型与尊贵型车型中还应用了倒车影像摄像头,为倒车提供了直观视觉,增添了倒车过程中的安全性。

哈弗H6的精英型与尊贵型配备有真皮座椅,座垫软硬适中。得益于2680毫米的轴距,哈弗H6的后排座椅无论是两边还是中间,空间表现都不错,地板“鼓包”也只有两厘米,这就完全可以算作纯平了,因此即使满载时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不至于特别累。

四款热门自主品牌SUV推荐 十万元圆你的SUV梦

2011款 长城哈弗H6 2.0L 两驱精英型

哈弗H6全系共拥有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其中,2.0升汽油发动机拥有98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86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而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则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1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也只有6速手动变速箱一款。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的城市SUV,哈弗H6相比同门兄弟H5,改动之处还是很明显的。外形更加紧凑和谐,内饰简洁大方,符合多数人审美,细节部分也做得很好,延续了长城品牌惯有的用心品质。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哈弗H6 长城 比亚迪 S6 力帆 X60 奇瑞 瑞虎 导购 购车 推荐 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