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客”眼中的Jeep自由客 车主购车体验

2011年09月23日 11:1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购买SUV的消费者往往拥有一颗“不走寻常路”的心,可惜由于城市SUV市场充斥了太多造型雷同、毫无个性的产品,让打算入手SUV的消费者无从选择。好在今年新近崛起的美系城市SUV——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和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给消费者提供了与日、德系风格迥异的产品选择。尤其是外观走硬派路线的自由客,更是让那些追求硬朗风格、讲究个性生活方式的“自由客”们眼前一亮,感觉正合心意。虽然自由客刚上市不久,却已经拥有了许多忠实粉丝。通过与JEEP?自由客的亲密接触之后,这些车主不仅对自由客线条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推崇备至,对于其超越同级的四驱能力、舒适的公路驾控性更是大呼过瘾。

“自由客”眼中的Jeep自由客 车主购车体验

选择Jeep?,就选择了一种自由的生活方式

车主:王先生

职业:摄影师

选择了自由客就是选择了属于Jeep?的生活方式,不走寻常路的自由客,更适合喜欢硬派城市SUV的消费者,其棱角分明的独特外观传承于二战时期的“战争英雄”——Willys,在车迷心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当初一看到它,我就知道自己的下一辆车是什么了。”最近刚将自己的国产“小切”升级为进口自由客的车主王先生激动地说。

“自由客的四驱性能印证了其独一无二的Jeep?血统,是城市SUV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在城市道路还是近郊小道,自由客都能轻松通过,这对我的工作来说非常有帮助。”自由客配备的Freedom drive系统,继承了家族血脉,是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在启动4WD LOCK功能后,系统会锁定中央耦合器,从而以50:50的最佳配比恒定分配驱动力到前后轮,无论是在雪地,还是在沙地等较差的路况条件下,驾驶者都能自如操控车辆。此外,自由客的底盘调校也非常适当,对坎坷路面的过滤恰到好处,既能体现公路驾驶的舒适性,又能体现出驾驶SUV的越野乐趣。

自由客,硬朗而不失柔情

车主:梁女士

职业:设计师

“作为一个女性车主,我选择自由客的首要原因就是喜欢其硬朗刚健的外形设计,本来没对自由客的内饰抱有多大的希望,但是真的开过之后,反倒觉得这款美系SUV同样注重细节,丝毫没有粗糙的感觉。”自称属于“卖相派”的车主梁女士如是说。这一点,同样受到其他车主赞同。与之前的一些美系车相比,Jeep?自由客的整体做工迈入了一个新台阶,材质的选用更为考究,内饰布局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同时,2011款Patriot自由客秉承了Jeep?家族“宁静车身”的理念,采取了消声处理,提高了车内的安静程度。Jeep?工程师们在内饰的若干处增加了面板衬垫和隔音材料来减少噪音,提升乘坐的舒适性。硬派却丝毫不矫情做作,刚硬中不失真汉子的温情,这正是刚柔并济的自由客。

自由客让我感觉有安全保障

车主:宋先生

职业:外企白领

超级喜欢旅游的宋先生则坦言车辆的安全性对他而言非常重要:“我希望我的车不仅仅有我喜欢的外形设计和驾驶体验,安全性更是重中之重,这样我才能安心地享受开车给我带来的乐趣,这也是我看中自由客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确实,自由客的硬朗外观首先给车主带来心理上的安全感,复古的圆形前大灯、七孔式进气前格栅、外凸式梯形轮眉以及方方正正的外部线条,都与那些拥有流线造型的SUV风格迥然不同。当然,安全感不仅体现在外观上,自由客丰富的安全配置更是给予车主坚固的安全保障。

自由客拥有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同级模式最多的三模式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经过极限路况调教的专业ABS系统,同级唯一且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等,体现了美系车型一贯的安全风范。

自由客凭借着同级罕见的硬派外观和优异的四驱能力成为新一代紧凑型SUV市场的黑马,在深获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彰显着Jeep?品牌的独特魅力,成为当今市场上硬派城市SUV的唯一之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由 车主 同级 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