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新上市高端中级车导购 有个性自然与众不同

2011年10月10日 07: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款新上市高端中级车导购 有个性自然与众不同

凤凰网汽车讯 通过十一前凤凰网友调查发现,大家对于中级车的关注度很高。而在25万元以内中级车,凤凰网汽车已经从各个角度做过多次相关车型导购,事实上还有还有一部分比较高端的中级车,价位在30-40万元左右,这些车型主要特点是“牌亮儿”,往往是高端品牌;另外都有比较鲜明的特点,要么动力突出要么外观设计抢眼。而这些鲜明的特点也让车型与众不同。高端中级车虽然占市场份额不大,但是利润丰厚,所以即使在不是很景气的今年车市,各厂商仍然推出不少新款或者改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具体看一下。

2012款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2011年8月30日

售价:27.28-46.45万元

主要变化:增加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为各款车型增加了部分便利及智能化配置

虽然在中高级车型领域,奥迪A6L受到宝马新5系强有力的调整,但是在中级车领域,奥迪A4L成为无可争议的领跑者。可以说正是奥迪A4L的出现,才让奥迪真正在家用车领域发力,所以奥迪很明显要将这一领域的领先优势保持下去,所以在改款奔驰C上市不久,在全新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未进入中国之前,奥迪A4L推出小改款车型。

6款新上市高端中级车导购 有个性自然与众不同

奥迪A4L 银色

2012款奥迪A4L在外观内饰没有特别的变化,此次改款虽然新增加1.8TFSI 手动挡入门车型以及取消3.2L车型,但是其他车型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产品的配置均有不同程度增加,每款车型增加的配置项少则1项,多则4项。众多安全与舒适性装备都是标准配置。

编辑点评:奥迪A4L在上市两年多进行三次产品升级,这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并不多见。让用户保持新鲜感,这也是奥迪A4L除了加长轴距以外另一个保持热销的原因。不过随着明年加长宝马新3系的上市,奥迪A4L将会遇到强有力的挑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