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亲民价格 6款新上市自主品牌SUV导购

2011年10月12日 11:3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半年,国内汽车累计产销分别为915.60万辆和932.52万辆,同比增长2.48%和3.35%,相比前两年,增长幅度明显回落。但是,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的市场表现依然抢眼,产销分别为70.57万辆和71.1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8.49%和20.58%。自主品牌销售利润都非常可观,其中,自主品牌SUV更是没让人操心,随着市场需求越来越大,面对合资SUV的重重紧逼,自主品牌更是推出了多款全新SUV车型,抢占更低端市场。

主打亲民价格 6款新上市自主品牌SUV导购

长城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9.58-14.18万

上市日期:8月25日

优点:令人信服的车身和内饰制造工艺,配置丰富且实用性高。储物空间丰富,灵活性强。底盘调教成熟,6速手动变速器手感出色,价格有吸引力。

缺点:内饰部分旋钮手感一般,汽油发动机动力储备一般,加速能力较弱。柴油发动机低速反应较慢,方向盘手感较模糊

哈弗H6可以说是长城旗下最正统的城市SUV,融入了更多时尚、豪华的城市化设计,减少了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和H5那种硬朗的风格。先期推出了两驱版2.0L(汽油)和2.0T(柴油)共6款车型,四驱版车型会在稍晚之后推出。哈弗H6采用了和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哈弗H6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而不是H3和H5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

哈弗H6相比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整体更加紧凑,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825mm和1690mm。双进气口和呈X型的保险杠线条是当前轿车上比较流行的设计方案,总体上说H6的外形设计相当得体。

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更符合家用,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造型基本延续了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标配了大灯高度调节、回家大灯延时关闭、方向盘四向调节、双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拥有定速巡航、智能语音GPS导航、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三菱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另一款是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保养方面,哈弗H6可提供超长保修5年或10万公里。

点评:哈弗H6定位非常明确,就是一款城市SUV,整体工艺质量不错,配置也足够厚道,应该可以成为一款10万元区间卖座的自主品牌新车,将哈弗系列在国内SUV车型中的优势保持下去。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别为 车型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