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配置丰富 15万元内自主SUV车型导购

2011年10月12日 22:1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介绍五款15万内城市自主SUV车型,希望给对此价位关注的消费者购车带来一定的参考。

力帆X60

售价:7.9998万

优点:车身设计突出了个性主张,LED尾灯组值得称赞,内部空间非常理想。

缺点:内饰做工比较粗糙,仅有手动挡一款车型可选。

这款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型横幅镀铬饰条的设计风格,整车看起来运动时尚,使年轻人群体更喜欢其运动和时尚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力帆X60[综述 图片 论坛]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790mm*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轴距空间方面,力帆X60轴距2600mm属于中等偏上水平——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2620mm,瑞虎2510mm。

性价比高、配置丰富 15万元内自主SUV车型导购

内饰方面,力帆X60略显运动,三幅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使其更显SUV的风范,空间够用。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CD、手动空调、四喇叭音响、四门电动车窗、手动调节座椅等基本设备。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力帆X60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VVT 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68N·m,并配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力帆X60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双连杆独立的悬挂方式。

性价比高、配置丰富 15万元内自主SUV车型导购

编辑点评:对于力帆X60而言,配置方面的豪华性并不是其抢占市场的优势,成熟大气的外形设计,精细的内外细节处理,可靠的耐用性,良好的通过能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较低的售价,才是其取得一定市场份额的关键。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方面 轴距 手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