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车生活 5万元省油省钱的主流微型车导购

2011年10月16日 09:4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

吉利熊猫自动挡的外形设计犹如国宝熊猫,神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造型憨态可掬,着实招人喜爱。吉利熊猫自动挡整车设计以C-NCAP四星级评定为标准,同时满足U-NCAP的安全法规要求,吉利熊猫cross为消费者呈献最高安全级别的小型车。吉利熊猫怎么样配备主、副、左、右座椅气囊、侧气帘,附以预紧式安全带。吉利熊猫1.0搭载的4AT自动变速箱采取铝质外壳,调速范围宽、节能性好;吉利熊猫图片同时,借鉴澳洲国际变速箱技术,实现与发动机的完美匹配,行驶顺畅平稳,高效率低油耗,吉利熊猫论坛低噪声,可靠性强。

迈入车生活 5万元省油省钱的主流微型车导购

吉利熊猫分功夫版、灵动版、乐动版、无敌版4个配置版本,熊猫功夫版标配前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和后雾灯;吉利熊猫汽车灵动版升级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吉利熊猫1.0乐动版在灵动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双安全气囊、吉利熊猫自动挡铝合金轮毂、单碟CD机和前雾灯;吉利熊猫cross无敌版更是升级了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音响系统。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熊猫 吉利 自动挡 气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