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诱惑挡不住 6款高性能车型导购

2011年10月22日 22:01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口)大黄蜂-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Camaro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造型更简洁、更现代的设计风格,也使该车在大街上拥有着超高的回头率,复古的元素应用更好地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配合车身的颜色恰如其名,犹如一只静静的黄蜂。不过当你细看它全身时,你会发现表面上看起来单细胞的科迈罗,其实相当精致,细节之处从不缺少带有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大黄蜂”诱惑挡不住 6款高性能车型导购

“大黄蜂”诱惑挡不住 6款高性能车型导购

虽然车内依旧没有摆脱粗旷的美式精神,但与充满复古元素的外观相比,内饰实在是足够现代了。全黑内饰非常符合运动轿车的风格,让车内充满了战斗的气息,但这些战斗气息有些过于让人感到压抑,如果座椅、方向盘、档把上白色的走线能换成与车身相同的黄色走线,以及在车门上也能使用一些黄色走线,就能为乘客多带来一丝触动,更容易激起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进口到国内的Camaro科迈罗搭载3.6升V6VVTSIDI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215千瓦(292马力),最大扭矩366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综合工况油耗为11.2L/100Km,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型。如此强悍的实力的确让人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开着这样一款极富美式肌肉风格的跑车在大街上,吸引目光自然不在话下,着实地满足了自己那颗需要小小满足一下的虚荣心。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高尔夫 扭矩 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