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超长轴距小型车购买建议 买大不买小

2011年10月25日 11:50
来源:酷车网 作者:刘成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人买车都喜欢买大不买小,因此很多国内生产的车型尺寸都要“越级”,例如下面这几款小型车,轴距都已经到达了紧凑车的级别,市场反响自然不错。

日产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8.58-12.98万

编辑点评:如果用传统的轿车标准来看,日产骊威的外形很难说它好看,前脸依然采用日产家族式的风格,高高的车身造型很像一辆缩小的MPV,注重空间方面的表现,车身高度也比同级别车要高一些,26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属于比较长的了。骊威与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相同的平台,空间上并不输给骐达,低配车型相比骐达要低了两万元左右,因此骊威也算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骊威的外观设计体现了力量和动感,一条镀络横条贯穿左右,犹如一双翅膀展翅飞翔。之前的黑色网状的格栅被镀铬金属格栅取而代之,样式不仅更加的新颖,而且与整车融合的也很好。防撞杠下方的黑色部分变成了与车身同色,这样一变让新骊威显得更高级一些,而且整个前脸更有生气。

五款超长轴距小型车购买建议 买大不买小

内饰方面:骊威内饰以浅色为主,与老款相比,增加了全真皮座椅,质感提升了一个层次,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增加银色装饰条,配上新式的白底黑字仪表盘,凸显时尚感,中控台按键分明,做工较为简单。

空间方面:新骊威与之前09款车型车身尺寸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178×1690×1565 mm,轴距为2600 mm。轮胎依然提供了两种型号,分别是175/70 R14以及185/65 R15。而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尺寸也给骊威带来可观的行李空间,新骊威后备箱在正常座椅摆放状态下就可以轻松达到383L的装载容积,最大则可以达到1548L。

五款超长轴距小型车购买建议 买大不买小

动力方面:新骊威劲悦版、劲锐版将继续沿用1.6L HR16DE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kw/5200rpm,峰值扭矩150N·m/4400rpm。变速器方面,依然搭载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而新加入骊威家族的劲逸版装备的将是骏逸的1.8L MR1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5200rpm,峰值扭矩174N·m/4800rpm,配备6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长轴距 小型车 导购 骊威 爱唯欧 瑞纳 飞度 锋范 装载容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