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用经济性不错 6款热门实用高保值车型导购

2011年10月30日 17:07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养用经济性不错 6款热门实用高保值车型导购

比亚迪F3

指导价格:5.98~8.98万(不包括混动车型

推荐车型:09款 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价格:7.08万,但部分优惠幅度超过1万元)

自主车型向来都是高性价比的发言人,而比亚迪又是在这方面做得比较突出的厂家,尽管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被认为是模仿丰田花冠的结果,但凭借丰富的配置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丝毫没有对它火爆的销售造成影响,月销量一度突破20000台大关的成绩是其他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

动力方面,比亚迪F3白金版搭载的三菱4G15S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4500rpm,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别的车型中也出现过,可以算是皮实耐用符合日常代步需求。全系标配的电子液压助力不仅先进,而且可以随车速可调,低速掉头轻松,高速方向稳重。

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尽管指导价格不是6万元区间,不过其实际优惠幅度全国平均是1万元上下,所以购买价格已经做到了6.08万元超高性价比。其向下还有5.98万元的1.5智能白金版实用型G-i以及6.78万元1.5智能白金版标准型GL-i白金版豪华型GLX-i。8.98万元这款1.5智能白金版智能型GLX-i NAVI与6万元定位差别太远,我们就不做比较了。

和1.5智能白金版实用型G-i版本相比,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多出了1.1万元,不过配置上也多拥有ABS+EBD、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CD、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自动空调、自动头灯等等。这1.1万元的价格差异相信大伙立马就能做出选择。

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和指导价格6.78万元的1.5智能白金版标准型GL-i相比,亦多出了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自动头灯等安全和舒适配置,这一切只有3000元价差。

所以比亚迪F3市场销售的主力就还是1.5智能白金版实用型G-i和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两种车型,实际价格4.98万元和6.08万元。性价比更高更实用的自然是我们推荐的1.5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版本了。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厢 价格 双安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