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星骋/标致308对比导购 主流家用新势力(3)

2011年11月01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空间拓展:长轴距的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领先优势

车身尺寸对比
配置 新思域(mm) 标致308(mm) 马自达3星骋(mm)
长度 4535 4558 4595
宽度 1755 1805 1755
高度 1450 1505 1475
轴距 2670 2612 2640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东风本田新思域

但从数据上看,新思域所拥有的2670mm的轴距也使得这款车在空间方面拥有一定的先天优势,再加上本田品牌在空间拓展方面本身就有特长,所以思域顺理成章的成为这三款车中空间最为宽敞的一个丝毫没有悬念。

东风标致308

新思域/星骋/标致308对比导购 主流家用新势力(3)

2011款东风标致308 2.0L自动尊尚型

东风标致308的轴距与307保持一致,都是2612mm,相比上面那位对手的2670mm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虽说法系车在空间拓展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毕竟轴距本来就与对手存在差距,所以空间感还有落败于思域的。而且在人性化储物空间的环节,标致308并没有延续传统标致品牌的好习惯,导致一些人性化储物空间并不够人性化。

长安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

虽然说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星骋的轴距介于标致308和本田新思域之间,但是这并不代表它的车内空间就一定会介于这两者之间,事实上,马自达品牌并不擅长空间拓展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3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没有什么优势

编辑小结:一来轴距更长,二来本身也更擅长空间拓展,所以在本轮对比环节,思域的胜出几乎不存在什么悬念。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思域 本田 标致 308 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家用 运动 时尚 三厢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