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白领购车 5款主流经济车型导购推荐

2011年11月03日 14:1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都市白领购车 5款主流经济车型导购推荐

比亚迪F3R

价格:5.98万元-7.38万元

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11版外形很时尚,前脸方面,鹰眼晶钻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和红色标志构成F3R的鲜明特征。侧腰从前门向后延伸的肌力线增强了视觉冲击感,使得整个车身显得更加动感,长隼型的车身设计不仅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三盾式尾部设计与整车非常协调,使尾部更具层次感。

在安全配置方面,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等一应俱全。同时,宽大的195MM轮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

在驾乘舒适性上面, F3R延续了比亚迪的一贯高性比的优势,配置非常全面。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使得出游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F3R手动挡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制的1.5L 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79kw的大功率在同级别里位居前茅,最大扭矩达144N?m也是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其独创的低转速高输出性能让其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7L,动力与节油兼顾,自驾出游最合适。

此外,F3R时尚11版各车型在品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整车的隔音、降噪,摆臂与前副车架连接优化,发动机优化、制动钳优化、空调出风气味更清新、密闭净化效果升级等。总体上来说,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R比较时尚亲民,也是年轻人较为不错的选择。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雨燕 发动机 车型 小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