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越野风 5款价格实惠热门SUV导购推荐

2011年11月03日 13:2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2.0两驱 手动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16.58万元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途胜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

城市越野风 5款价格实惠热门SUV导购推荐

途胜2.0升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式气门技术),是基于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基础改进而来,因此在节油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在2.0L版本上主要都是两驱版,对车辆的使用经济性有了非常好的帮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最大扭矩184N?m,这样的动力输出城市道路绝对够用。

保养方面,途胜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为五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途胜的保养费用在SUV级别中还是比较合理的。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养 哈弗 车型 机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