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必须大空间 6万元廉价三厢车推荐导购

2011年11月03日 20:5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家用必须大空间 6万元廉价三厢车推荐导购

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腾翼C30是长城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家用三厢车,外形大气、饱满,整体风格比较中庸,这种外形非常具有亲和力,符合国内用户的审美。定位为紧凑型车中,腾翼C30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不过261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还处于领先地位,在空间方面有不小的优势。

与长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腾翼C30在内饰做工方面有不小提升,做工扎实,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也很符合家用,唯一缺点即使内饰用料较差,不过对于他5.89~7.19万的售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腾翼C30较高的车顶也有利于增加乘客的头部空间,后排中央位置地板平整,对于三人乘坐是也有利于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腾翼C30全系搭载了一台长城惯用的GW4G15的1.5升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赛欧 力帆 夏利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