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青年的选择 8万元以内自动挡车型导购(9)

2011年11月05日 22:0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车型:1.6 AT 超值版

售价:8.98万

小资青年的选择 8万元以内自动挡车型导购(9)

福美来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6/1705/1410 。继承了海马车型空间人性化的特点,除了前排副驾驶的储物盒有些挡腿之外,其余的前排空间都还算宽裕。后排乘坐两个身高接近180cm的成年男性之后,还有比较空余的位置,正常情况下按照中国特色后排坐3个175cm左右的成年人的话应该空间够用。整体来说,继承了日系车优良传统的福美来,各项指标都不落下风,油耗低、品质高、空间大、价格廉,是家用中级车的不错选择。

在动力和操控上,福美来09款以驾驭舒适性和科技节油为核心,进行了优化升级。重新调校升级的悬挂系统,再加上精准的转向控制,使福美来09款操控表现更加优秀。同时福美来09款搭载的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经过多项智能科技升级,动力更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则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福美来超值版以高性价比和低使用成本,拉低了中级家轿购买门槛,减少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费用支出,其超值形象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奥拓 新爱 丽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