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经济又实惠 6-8万元低油耗家用车导购

2011年11月07日 15:04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节油和舒适功能比较突出

指导价:6.18~7.58万元

远景外观一改吉利以往车型单薄低端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大气、浑厚的商务风格。进入车内,前排座椅没有高低调节,坐姿比一般轿车略显偏高,但基于以花冠为基础的合理的人机工程设计,坐姿并不算难适应,空间也还算合理。只是后门开启角度有些过小,上下车不是很方便。

远景首次采用国人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现有1.5和1.8两个级别,均拥有全铝缸体并采用了塑料进气管。1.8L发动机标称的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某些性能指标甚至超越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实际市内油耗约为7.5L左右,对于1.8排量车型而言,油耗比较理想。

油耗经济又实惠 6-8万元低油耗家用车导购

配置点评:安全方面,远景全系采用了195规格轮胎,并且是前通风碟+后碟刹系统,配置算得厚道。同时远景也采用了博世8.0系列的ABS+EBD,令整车制动效能和稳定性达到了世界水平。根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确保紧急状况有效防止车轮抱死。安全气囊只有1.5和1.8入门车型缺席,其他车型都是标配。

舒适方面:在远景车型上,我们可以找到,电子防盗,中控锁,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CD机头,遮阳板化妆镜统统是标配。在中高配车型上,甚至还拥有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以及这个级别车型罕见的后风挡遮阳帘。

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奇瑞 轴距 福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