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2011年11月11日 10:58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黄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0万元左右能买什么车型?相信这个选择面是很宽广,也许一部不错的C级车型是一个好选择,譬如奥迪A6L、奔驰E、宝马5系等等。还可以选择操控性能比较突出的跑车。但无论如何SUV是大伙逃避不了的情结。甚至于许多并不了解汽车的女性脱口而出,可见SUV在国内发展是方兴未艾。50万元级别的SUV好处在哪里?他们的体积和空间更大,功能配置更丰富,用车的豪华档次和舒适程度完全上了一个台阶。同时也兼具一定的越野功能,足够应付日常大多数路况的需求。下面我们就针对市场上主流的4款SUV做一个推荐,相信总有一款会打动你的心。

车型一:东风日产楼兰[综述 图片 论坛]

推荐:2011款 3.5L CVT(指导价格:48.88万元)

和传统SUV硬朗风格不同,MURANO楼兰的车身线条更加柔和、流畅,流线型的“自然雕刻印象造型”设计让这款车具有了跑车风格的外观。设计中采用大量弧线,让整车更有速度感和流畅感,大平面与曲线相结合,彰显韵律感和节奏感。链状的四颗圆形LED氙气灯展现“酷眼”效果,与飞翼型进气格栅相互呼应,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的同时增加了几分魅惑的视觉感受;圆润的车窗造型,配合微微上扬的腰线贯穿修长坚挺的车身, 从车身侧面延伸到车尾的曲线构成了粗壮的三角形D柱,并将其延伸至尾部,令整个尾部动感时尚,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尾灯采用了直立式LED灯和椭圆形倒车灯设计,造型更加圆润。灯部三个侧面设计,可以从不同角度看到灯部曲线,更显璀璨辉映。

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进入车内,MURANO楼兰并不会给我们吃惊,因为它的布局是标准的日产式设计。内饰豪华高档,中控台上内嵌有7英寸液晶屏,可显示倒车影像。毫无疑问,MURANO楼兰的内饰采用的材料在手感和视觉方面比都是独具品味且具有浓郁的温馨舒适的气氛。如果说MURANO楼兰内饰偏于安静的话,那么来自于MURANO楼兰采用的三炮筒式仪表,会让你闭嘴,黑底白字不仅清晰,还能带来一些驾驭动感和激情。

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MURANO楼兰整车尺寸为4860*1885*1730mm,完全一派中大型SUV的定位,MURANO楼兰的轴距更达到2825mm,其内部空间也足可以满足家用包括商务的用车需求。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让人满意,178cm的男性乘客可以很悠哉的翘起二郎腿,同时也可以在很大角度范围内调节后排椅背的倾斜角度。宽大柔软的真皮座椅延续了日产一贯优势,后排中央地板几乎是全平的,坐下3个人时,中间乘客再也不会抱怨了。

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动力方面,MURANO楼兰搭载VQ系列中全新第四代VQ35DE发动机,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了重新调校,功率达到228KW,扭矩高达327N/M,而且燃油的经济性大幅度提升。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得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最佳优化。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让MURANO楼兰的动力输出更加流畅平顺,带6速手动模式给予了驾驶者更为丰富的驾驶乐趣。

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全维超静音系统,楼兰要优于包括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其他豪华SUV车型的超静音设计,带来全路况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MBR横梁降噪设计,6点悬置模式的引擎台架,更高效的减少噪音,增加减震效果,提高更安静的驾驶环境。应用大量的隔音材质,以合理化的构造和布局,提高隔音效果。

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作为SUV车型,MURANO楼兰使用了全模智能四轮驱动系统(ALL 4x4i Mode)。在Auto模式下,根据不同路况主动分配前100~50%、后0~50%的扭力输出,保持最佳抓地力与经济性。而驾驶者也可手动控制4WD Lock模式,前后轮扭力输出就会固定在50:50。MURANO楼兰具有B-LSD车轮电子制动限滑系统,利用刹车的制动力模拟前后桥差速锁止功能。在泥泞或崎岖路面,MURANO楼兰的脱困能力是让人满意的。

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MURANO楼兰底盘采用了标准的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形式,因为加入了前后横向稳定杆的缘故,车身弯道侧倾控制比较理想,对路面的信息反馈也并非日系车型那般模糊。另外,设计巧妙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依靠橡胶轴套可被压缩的物理特性,在转向时可实现与前轮通向的最大1°~2°的后轮随动。这种技术虽然结构简单,但能帮助这台轴距达到2825mm的大家伙操控更加灵活。

50万豪华舒适SUV购买建议 不要越野要舒适

作为豪华SUV,像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前后8个安全气囊是完全不用考虑的,MURANO楼兰也不例外。而比较有特色的是,MURANO楼兰拥有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门、无钥匙启动系统、后视镜记忆、电动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GPS内置硬盘与可视倒车等齐全丰富的功能。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50万元 豪华 舒适 SUV 导购 楼兰 MURANO 宝马 X3 奥迪 Q5 福特 锐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