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首发SUV盘点 9款重磅车型登场(4)

2011年11月27日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原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华V5

广州车展首发SUV盘点 9款重磅车型登场(4)

中华V5是基于A级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从造型上看,前脸沿袭了家族中字型设计,与H530的设计如出一辙,不过要更加运动一些。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正体型进气口与中网形成X造型。雾灯以镀铬包围,加以横条贯穿相连,不仅增加了精致感,而且在视觉上起到横行的扩张作用,更彰显力量感。

广州车展首发SUV盘点 9款重磅车型登场(4)

侧面则是最像宝马X1的地方,作为宝马的合作伙伴,不知道这款车是不是得到了宝马的默许,应该说两款车的侧面线条差别很小。轮毂为双五幅式设计,无论尺寸还是样式,都显得动感十足,很有点运动跑车的味道。

广州车展首发SUV盘点 9款重磅车型登场(4)

而从尾部看上去,则与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的相像,唯一的区别就是尾灯及一些细节的变化,但整体相似度非常的高,车主可以考虑换Logo了。在动力方面,中华V5与H530一样也将推出1.6L和1.5T车型。1.6L是三菱4A92S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7千瓦,峰值扭矩为151Nm。而1.5T车型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Nm。

尽管国产奔驰GLK、新ML与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1.4T并未到场,但并不影响广州车展首发SUV的阵容,涵盖大中小基本各种尺寸SUV车型的首发新车,同样可以满足大家欣赏全新SUV车型的畅想。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首发 广州车展 双离合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