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合资精品小车导购 各场合都有面儿(3)

2011年12月06日 11:01
来源:卓众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5.98~9.18万元

铃木的小型车,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很有名的,雨燕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这个可不是我随口说出来的,在一部叫做《极速漂移》电影里面,一名警探的私人座驾就是一辆雨燕,要知道这部电影可是出自拥有奔驰宝马奥迪等知名国际知名品牌的德国。雨燕整体浑圆饱满,带有一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改款后又有点雷诺小钢炮clio的感觉。

高档合资精品小车导购 各场合都有面儿(3)

内饰方面雨燕之前的内饰本就很运动,改款后将这一氛围发挥的更充分,全黑的配色中带有少许银色点缀,不但显得时尚,而且感觉比以前更精致。

高档合资精品小车导购 各场合都有面儿(3)

车辆的运动不能只是停留在外形和内饰上,操控性方面也要同样给力才行。通过雨燕参加WRC这一点,操控方面我就不用多说什么了。

高档合资精品小车导购 各场合都有面儿(3)

好的操控要有动力支持才完美,雨燕装备的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对于自重只有一吨挂零的雨燕来说,无论是起步还是行驶中超车,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编辑观点:雨燕外表饱满时尚,有着一身运动神经,不管哪方面都非常符合我们今天的主题,另外5万多的价格,也很有竞争力。还有一大亮点是文中未提及的,就是油耗,雨燕省油可是同级别中出了名的,1.3L发动机和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据说一般情况下5个多油就够了。动力更好的1.5L发动机,由于使用了VVT技术,在油耗方面没比1.3L的高多少。综合来说还是1.5L发动机更值。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高档 合资 小车 导购 爱唯欧 雨燕 嘉年华 飞度 POL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