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30电动车

2011年12月06日 11:57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沃尔沃C30电动车

状态:上海示范运营

广州车展前夕,沃尔沃汽车的纯电动车C30正式在华投入示范运营,未来将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由此,纯电动版C30成为广州车展上众目关注的焦点之一。

据悉,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与在售C30外部设计相似。它采用24kWh锂离子电池组驱动,可通过家用普通220伏电源插座充电,充电时间为8—10小时,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其百公里加速为10.5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30公里。

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仍然是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领先技术,包括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包括行人探测)和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C30电动车首批量产总共250辆,以租赁形式提供给各国机构和合作伙伴。未来根据测试反馈,将推出第二代C30电动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电动车 可通 广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