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导购 推荐2.0运动版

2011年12月19日 07: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屹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导购 推荐2.0运动版

之前我们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向您介绍马自达3星骋[综述 图片]两厢,其实无论是否能对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等车型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其相对于进口版“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绝对值得称赞,不过,它拥有的四个版本是否能够真正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呢?下面我们将通过一组对比来让您详细了解下每个版本究竟有什么区别。

车型差价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导购 推荐2.0运动版

首先我们来看看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星骋两厢几个车型在售价方面的差别,这款新车共分4款车型,分别为1.6L和2.0L两种排量,分为了舒适型、精英型、运动型和豪华运动型。由于在外观、内饰、舒适豪华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存在着差异,这6款车型最高差价为3.7万元。

车身配色

而在车身颜色方面,马自达3星骋两厢共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选择,这其中包括了常规的银色、黑色和白色,而炫耀红和晴空蓝成为了主打颜色,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对运动感与时尚感相融合的追求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车身基本参数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导购 推荐2.0运动版

马自达3星骋两厢在车身尺寸上与进口版整体区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755mm、1470mm,而由于两厢的原因,在车长上比三厢版短了105mm,整体更加紧凑干练。马自达3星骋两厢沿用了新“家族脸谱”的外观特征,“大嘴”进气格栅绝对个性十足,整体风格在紧凑中加入了更多流畅的延伸感。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导购 推荐2.0运动版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导购 推荐2.0运动版

马自达3星骋两厢版与三厢版相同,共配备了两种尺寸的轮胎,1.6L排量车型的轮胎尺寸为195/65 R15,2.0L排量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并且采用了普利司通品牌。轮毂样式也没有出乎我们意料之外,旋风式造型的多幅风格十分符合自身的定位。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马自达 两厢版 运动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