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C7对比导购 自主A级车又添新丁

2011年12月20日 10: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关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品牌旗下的全球鹰GC7[综述 图片]于前几日正式上市销售,这款定位于紧凑级别的自主车型推出了一种1.8L排量三款不同配置的六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6.69-8.99万元。作为自主品牌的紧凑级车型而言,依靠性价比打探市场也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那么,在国内自主紧凑级市场中,全球鹰GC7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全球鹰GC7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的表现吧。

吉利全球鹰 GC7

售价区间:6.69-8.99万元

 

全球鹰GC7的整车尺寸为4547x1734x147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从数据上来看,GC7相比于不少同级别自主品牌竞争对手而言,其车身尺寸并不占优势。在灯光配置方面,全球鹰GC7全系标配了带有凸透镜的自动头灯,在一定程度上为驾驶员提供了便利性,减少了天色逐渐变黑时,忘记开大灯的烦恼。全系车型的大灯高度可调节,但没有时下最为流行的LED元素融入其中还是略显遗憾。全系标配前雾灯,为雨雾天气行车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证。

全球鹰GC7全系车型均采用了佳通Comfort 228系列轮胎,其主要诉求在于燃油经济性与舒适性。全系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全球鹰GC7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电动调节方式调整车外后视镜镜面,而同样是在全系车型中,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应用也为雨雪天气行车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证,值得认可。

全球鹰GC7对比导购 自主A级车又添新丁

2011款吉利全球鹰GC7 1.8L自动挡

GC7内饰设计从整体深浅配色搭配上便体现出宜家的氛围,而中控台与四辐方向盘处大胆运用了亮黑色面板装饰,加上竖条的镀铬空调出风口设计均提升了整体质感。在配置方面,除舒适型之外,其他车型还配有数字行车电脑、电动天窗、泊车雷达与后挡风遮阳帘。

在乘用空间方面,身高1.7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安全驾驶姿势后,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当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的前提下,该体验者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球鹰GC7全系均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手动版与自动版车型发动机却有所不同。其中,手动版车型的1.8L发动机型号为JL4G18,发动机配备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进气正时系统,其拥有102千瓦/6000-62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172牛米/4100-4300转的峰值扭矩;相比较而言,自动版车型的1.8L发动机型号为JLγ4G18,发动机配备有DVVT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其拥有102千瓦/6000--62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170牛米/3400-3600转的峰值扭矩。相比较而言,自动版车型的扭矩小了2牛米,但峰值扭矩 输出区间降低至3400转/分钟。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球鹰GC7对比导购 自主A级车又添新丁

2011款吉利全球鹰GC7 1.8L自动挡

编辑点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出现在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中实属罕见,虽然全球鹰GC7的整体配置水平并不占据多大优势,但在动力总成匹配方面的优势以及足够宽敞的乘用空间都是GC7的竞争力所在。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吉利 全球鹰 GC7 长城 腾翼C30 长安 CX30 宝骏 630 奇瑞 E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