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冻雨验证帕杰罗·劲畅卓越品质

2012年02月13日 14:3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春节已过,温暖的春意却没有丝毫要到来的迹象,反倒是时不时的寒流给我国中部和西南地区带来一场场冰雪和冻雨,在这样的极端环境之下,除了驾驶者自身的驾驶技术之外,车辆本身的性能也是决定雪地驾驶安全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作为最适合冰雪路面驾驶的车型之一,越野SUV当仁不让的也就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车型。

利用优异的通过性和操控性征服艰难复杂路况,正是越野SUV的魅力所在,而冰雪路面和湿滑路面,为它们提供了展示本色的舞台,冰雪湿滑环境再加上越野路况,更是对对车辆的安全性以及综合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款纯越野SUV,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可靠的安全性,为车主在冬日越野驾车提供了优异的安全保障。

原装进口 先天高品质

在漫长的冬日里要确保驾驶的安全,车辆的稳定性非常重要。曾有不少越野爱好者反映部分车型在高速越野行驶时"发飘",担心随时会发生侧翻等危险事故,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底盘"功力"不足。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劲畅是国内罕见的基于"High-speed Off-Roader"理念设计开发的纯越野SUV,其最大特点就是能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并且能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以高速行驶。

帕杰罗·劲畅采用可靠性与耐久性俱佳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确保了对乘客的安全保护。驱动系统方面,帕杰罗·劲畅配备了三菱引以为傲的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原装进口的帕杰罗·劲畅无论越野性能还是产品品质方面,都继承了帕杰罗的优秀基因,同时硬朗、个性的外观设计也可圈可点,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感受。

配置丰富 人性化关怀

在雨雪霜等气候和野外环境的双重影响下,越野车的前大灯经常会被泥和污水覆盖,环境光线不理想的情况下会严重影响到驾驶员视线,帕杰罗·劲畅配备了前大灯清洗功能,可迅速消除前大灯上的污垢与尘土,有此功能,驾驶者在雨雪天气驾车时,不必再为灯光亮度受阻而烦恼,减少了安全隐患。

而在车内,帕杰罗·劲畅同样拥有诸多人性化配置。与粗犷霸道的外观相比,帕杰罗·劲畅的内饰继承了三菱一贯内敛的传统,受益于精湛的做工表现以及不同的材质搭配,全黑或者上黑下米黄布局的内饰即使与更高级别的SUV相比也不落下风。运动型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定速巡航和换挡拨片功能,十分简单易明;拨片换挡杆设计使驾驶者不必将手从方向盘上离开就可以继续实现变速控制,在体现驾驶愉悦感的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任意档位的切换选择。

坐落在中控台顶端的6.2英寸触摸显示屏,则是内饰中的舒适配置和亮点了,它集成了导航和音响功能,同时也可以通过左右两侧的按键搭配触摸屏来实现控制功能,整体中控台的布局稍稍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使用,三个圆润的空调旋扭操作简单易懂,下方还藏有点烟器和两个给座椅加热用的功能按键,为冬季驾车提供更加温暖的体验。

正是有了如此高品质的性能、如此全面的人性配置,帕杰罗·劲畅的车主自然可以更加安心地在冬日里越野出游,这也正是三菱汽车所追求的:无论你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去往目的地的途中,帕杰罗·劲畅都能给你带来卓越且舒适的越野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越野 三菱 路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